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M2神甲奇兵Online,奇幻重启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179        返回列表

M2神甲奇兵Online是由台湾昱泉国际制作的一款融合机甲及中国玄幻风格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游戏取材自中国战国时代,融合中国仙术并辅以科技元素。玩家可在这个虚拟奇幻的世界中参与各种任务。且游戏不局限于剑与魔法的世界,还可进行“神甲兵”的改造、生产各式各样不可思议的道具、修建玩家专属的房屋和庄园。M2神甲奇兵Online曾在日本、中国大陆、中国台湾相继、多次运营。


  应答网络经过三年布局准备,凭借对游戏的拳拳之心,网罗业内顶尖技术人才,积累优质渠道和合作伙伴,在2018年初,重新开启M2神甲奇兵的奇幻世界。目前已积累起优质的玩家群体。在未来的日子里,应答网络将始终秉持“以梦为马,用心应答”的信念,重现M2神甲奇兵Online的经典时刻,用心回应玩家的热忱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