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M2小熊的新手入门1-30刺客视角
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1160        返回列表

不买时装篇。

以刺客来说,出生先创建3个角色,为啥创建3个角色呢,因为每个角色练到15级可以在大梁钱庄门口领双倍经验药水,每12小时可以领一次,也就是说每天你可以最多领6个双倍经验药水,每个可以用药水30分钟,6个可以用3个小时,是不是很爽,经验药水可以用钱庄的账号仓库转给旁边的角色,然后说说出生刺客角色加点,一出去系统给你7点好像,全部加力量,这样你打怪会很快的,刚出生可以不做新手任务,选择魏国大梁做出生地,因为大梁是最热闹的,买卖东西都方便,到大梁后,看右上角小地图的红点,找大梁城下,就是大梁的门口,在门口附近,有新手训练区传送官,传送进去练级吧,升级先加30点力量,然后加敏捷99满了后在把力量补满,最后加灵巧,因为我们没有时装,所以不用越级打怪。我们找比自己等级高5级的怪打就行了。练到10级后可以在大梁武技官里进行1转,我们要玩的是刺客所以我们转习武者,新手训练区可以练到20-25级出来,中间如果武器坏了,可以出来在大梁武器店买,怪物掉的物品随便捡一点就够买武器的了。25级后我们出大梁,按m键找猎户地,去那边打30的毛虫,可以掉30的滑盾,可以用到70级,多打点去武器店精到+5就能用了。满30级后我们回大梁,在法术店里买点回城卷,然后去华南湾接转浪人任务,跟着任务走就行了,不知道打什么怪就按m键地图上有个紫色的小方块就是你要打的怪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