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M2神甲奇兵新手建议
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1676        返回列表

小熊的新手建议

新手进来充不充钱都是自愿的,没人强迫你充钱玩,不充钱一样可以玩,就是快点和慢点的区别!

0元党请看我写的1-70级升级攻略!时装交易需要交易券,账户充值10元可以不用交易券一个月,满15级可以在大梁钱庄门口领双倍经验药水,12小时可以领一次,可以用共享仓库转。

90-94去4转送21点属性,95-99去4转送26点属性,100去4转送36点属性。

物理武器时装标配真猛+真晶消+真灵光 !

新手赚钱攻略!

弄一个防600的号,在大梁玩家开的店里买龙洞传送券,传送到龙洞门口,进龙1,找个安全点的地方,捡大佬打怪掉的垃圾,你有时间捡的话,1小时100万游戏币。

新手加点建议!

没有时装加点 力 敏

有时装加点先满灵,后50敏,后满力

法师加点智力,智慧,灵

奶妈加点体,智慧,灵

这边是升级小队,每天晚上我们都在群里语音聊天不懂可以直接问我们,现在是新国服和老国服有区别的,物理最强:刺客,法术最强: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