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M2机甲外观投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185        返回列表

为响应玩家收藏/收集游戏内机甲形象热情,同时了解玩家对现有游戏机甲形象的喜爱、偏好。项目组发起玩家投稿组合机甲形象的活动,投稿活动为活动第一部分,待投稿截止后还会开启问卷投票活动,届时票选您心仪的机甲形象。

投稿内容格式:

选要组件,按“头部/动力部/手部/脚部/背包[/武器/肩部]”的次序填写。

1、 以头部、动力部、手部、脚部、背部为必要组件,肩部和武器为选要组件,按“头部/动力部/手部/脚部/背包[/武器/肩部]”的次序填写。 范例如下


套装名称

(选填)穿阳贰式

(选填)形象组合截图

头部

必填)穿阳贰式头部套件

动力部

必填)穿阳贰式核心动力部

手部

必填)穿阳贰式手部套件

脚部

必填)穿阳贰式脚部套件

背部

必填)穿阳贰式背包

武器

(选填)神甲用钢铁短剑[如套装适合与多个武器形象组合,可在此栏填入多个武器名称,以“/”分隔]

肩部

(选填)肩用短管炮一型

投稿玩家的游戏信息(用于后续奖励发放和联系)

必填)游戏账号、游戏角色

(选填)手机号或微信或QQ号

二:投稿地址:
请将投稿以邮件形式发送到m2shengjia@163.com。

三:投稿活动时间

年8月8日~2019年8月29日。

四:投稿采用标准

同套或者同类形象投稿,以邮箱收取收件的时间先后为标准,以最早收到的邮件为被采用者。

套装组合要求配色一致,有较强的主题性。

套装形象须以本版游戏内容为主,其余版本(如台服、日服、旧国服)形象其次考虑。

个性套装名称使用文字不得出现侮辱、违法违规字眼,否则稿件按作废处理。

必填项不完整按作废处理。

五投稿奖励:

机甲相关道具物品。

以上活动内容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